返回顶部

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9:44: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卢加伟)2017年4月21日下午,南充第二人民医院应急办、保卫科、安全办在院门诊八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知识培训。特邀消防培训中心蒲涛教官就医院怎样进行消防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进行了专题讲座;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义务消防员、特殊岗位工作人员、新进员工等参加了培训。蒲教官用投影加讲解的方式对消防基础知识、消防器材使用、疏散逃生技能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应用视屏,通过各类触目惊心的案例向大家展现出了因安全事故所产生的巨大危害。看着屏幕上那一幕幕本不该发生的人间惨剧,参训人员都身感震撼。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深地感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参训人员熟悉了消防安全法规及消防科普知识,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应急救援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医院消防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