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市场监管局“五一”节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4:50: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带(记者张根)今(25)日,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河东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旅游景点开展特种设备和餐厅、厨房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南部县老鸦镇世外桃源景点,对景点的特种设备和餐厅、厨房的食品卫生安全展开检查。工作人员现场对该景点特种设备的安全性能进行了检测,同时对该景点特种设备的相关手续和操作人员资格进行了审验。现场要求景点负责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景点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随后,工作人员驱车来到谢河镇花舞四季景点,对该景点的特种设备和餐厅、厨房展开检查。在该景点,检查工作人员要求景点负责人在特种设备未正式完善相关手续的情况下,设备一定不能运行,必须按要求完善相关手续。同时严格执行景点餐厅、厨房相关规定要求,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据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河东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介绍,“五一”节前开展辖区景点特种设备和餐厅、厨房检查工作,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景点负责人的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五一假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