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5:52: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4月11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一行4人赴阆中市垭口乡涧溪口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并与乡镇党委政府及村三委班子座谈研究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

市政务服务中心一行首先对该村便民服务代办站建设进行指导,并深入对口帮扶的22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一一走访,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和收入情况,明确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实现如期脱贫。

在涧溪口村部会议室,市政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传达了近期市委脱贫攻坚会议暨市委朝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方面,要全面审查2017年拟脱贫摘帽贫困户的扶贫手册,建档立卡资料必须全面、规范、真实,并动态展现扶贫工作全过程。另一方面,要压紧压实扶贫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六个精准”特别是措施到户精准和脱贫成效精准,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脱贫摘帽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