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关停两家公众聚集场所 打响“夏防”第一枪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5:43: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4月19日,仪陇消防大队联合马鞍镇人民政府、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镇的部分公众聚集场所展开突击检查。

在检查行动中,检查人员每到一家场所都仔细检查,认真做好记录,并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经营场所的负责人,督促他们尽快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整改,并严加管理,防止火灾发生。在对马鞍一宾馆和一水疗会所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消防设施设备配备不足、严重损坏,不再具备防火灭火功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不及时消除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大队检查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以上两家场所实行强制关停。

下一步,仪陇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面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形成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让火灾隐患无处藏身,全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