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中学成功举办第49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8:15: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小青记者张根)2017年4月12日—14日,南部中学在该校东、西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第49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既是南部中学师生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盛会,也是南部中学成功创建四川省一级示范学校后的首次运动会。旨在全面展示学校体育工作的辉煌成果,大力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运动理念,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来自初高中四个修业年级的120个班级代表队4000余名运动员和30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分初中部和高中部两个赛区进行,以年级为单位,设田径单项比赛项目72个,单项名次奖864个,团体等次奖120个,体育道德风尚个人奖240个。

为确保本届运动会顺利进行,该校成立了专门的竞赛组委会,制定了竞赛规程和安全应急预案,相关职能处室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在3天的紧张激烈有序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强、更高”奥林匹克精神,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表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顽强的毅力和强烈的竞争意识,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优良成绩。高一、24班王巧灵刷新了高一女子200米项目校纪录,高一、24班吴贤杰刷新了高一男子100米项目校纪录;向晶晶等16名运动员打破了10项年级纪录;初一25班、初二8班、高一24班、高二19班分别夺得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初二年级组夺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学校对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