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场监管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7:56: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20)日,记者从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二龙监督管理所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一起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成品油销售经营活动案。

当日,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对阆中市凉水乡凉水场鲜某门市部进行检查,发现其正在向一摩托车驾驶员销售用塑料瓶盛装的92#汽油。随后,执法人员在其门市部内发现有一个铁壶和一个塑料壶分别盛装有92#汽油和0#柴油,经现场称重,92#汽油连壶重51斤、0#柴油连壶重14斤;同时,执法人员在鲜某的电动车上发现有3瓶用塑料瓶盛装的92#汽油,经称重为3斤/瓶(共计9斤)。

据当事人陈述,上述汽油和柴油系其从阆中市一加油站购进,主要用于向乡场上的摩托车驾驶员及其他需要使用汽油的村民销售,销售价格为汽油4.00元/市斤、柴油3.50元/市斤。据执法人员调查,当事人尚未办理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其行为涉嫌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成品油销售经营活动。执法人员依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将上述成品油及相关物品予以封存。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