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扎实推进西充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08:15:48)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4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西充河河长潘国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西充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中,潘国华一行实地察看了顺庆区华凤片区生活生产、潆华工业集中区污水治理,西充县城生活污水治理及管网改造、常林乡绿兰种猪场、县城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湿地公园等情况,认真听取西充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潘国华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突出整治重点,展开全面排查,找准问题所在,制订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有序分步推进。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严禁不达标企业生产,严禁工业农业污水直排,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持续加大对种养业的规范力度。要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设施,加快实施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加大对饮用水源的保护力度。要建立健全综合治理工作机构,强化要素保障,明确责任主体、职能定位和工作范围,排出任务清单,严格时限要求,加快治理进度,确保西充河流域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记者 郭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