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恋爱不成起纠纷 南充民警劝说巧化解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9:08: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强)4月17日16时许,火花派出所民警接到唐某电话报警称,紫府路某小区发生一起纠纷。

处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详细了解得知,报案人唐某与青某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在一起有几年时间了,之前发生很多矛盾,于是青某付给了唐某5万元钱,并要求唐某堕胎,以此了断一切关系。因为唐某之前也因青某堕胎多次,害怕以后无法怀孕,所以唐某就没有履行两人的协议,现目前唐某即将住院产子,需要将在本月初借给青某的3万余元钱要回,于是带着家人从广安来到南充找到了青某,但青某不愿意承认,两人因此发生争执,双方家长情绪也比较激动。

最后,经过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青某愿意承担责任,同意近期将付给唐某2万余元,并表示今后一起协商处理孩子抚养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