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公安特警大队组织开展野外徒步拉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20:27: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进一步强健特警素质,锤炼特警吃苦耐劳优良作风,强化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提高队伍集结拉动和跨区域作战能力,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嘉陵公安特警大队于4月13日组织开展野外徒步拉练。

拉练中,队员头顶烈日,徒步行经茶盘路、都尉路、凤垭山、孝心观,全程12公里,没有一个队员临阵退缩,没有一个队员掉队,没有一个队员叫苦。

通过此次徒步拉练,进一步增强了特警队伍野外生存能力和野外作战能力,进一步锤炼了特警队伍的实战技能、集结拉动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意识,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为锻造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严谨、反应快捷、作战勇猛”的钢班子、铁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