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人社局真情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20:27: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鲜雅竹)4月15日上午,艳阳高照,由高坪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长权带领局机关帮扶干部一行7人驰车赶赴鄢家乡金锁桥村一社走访看望联系贫困户和非贫困户。

帮扶干部召集他们在院坝内开座谈会,与他们交心谈心,拉近感情,化解矛盾纠纷,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进行谋划,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不少村民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结束后,高坪区人社局帮扶干部与他们一起在院坝内聚餐。随着一盘盘丰盛家常的菜肴端上餐桌,不少贫困户紧紧拉住帮扶干部的手表达真挚的谢意:“感谢你们,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帮扶和鼓励,努力脱贫,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