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司法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0:18: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邹陈余)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守好底线的思想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确保党风廉政暨反腐倡廉工作取得实效,4月7日,仪陇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断裂的人生》。

警示教育片详细披露了近年来仪陇县发生的两起典型腐败案件,深刻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经过,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提醒和告诫全体干部职工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工作原则,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观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者付出的惨痛代价令人警醒,党员干部违法往往都是从违纪开始的,所以,在国家利益和群众利益面前要“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作为一名政法干警,要时刻铭记党纪敬畏国法,恪守规矩把住底线,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清正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白有所为、有所不为,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塑造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司法行政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