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联合市监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9:17: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强)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各类制售劣质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4月13日上午,仪陇消防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严查辖区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打击消防产品违法行为。

检查组先后深入四川炬龙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琳歆水电材料门市部、陵江物资等专卖、零售的店面,重点检查灭火器、消防水枪、消防水带、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认真查阅了各类消防产品是否具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型式认可或强制性检验等市场准入资格,仔细核对了消防产品的生产厂家、型号规格、生产日期是否与检验报告相符。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清除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有效的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