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公安局召开治安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2:28: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伍发明 王海波) 4月10日,蓬安县公安局召开治安工作推进会,会议就“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与维护更新、户政“四项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抓常态。各派出所要把户政“四项清理”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与更新作为基础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数据鲜活、准确,为实战提供服务;二要持之以恒抓重点。他强调,各派出所在抓好“一标三实”和“四项清理”两项专门工作的同时,持之以恒、始终如一地抓好治安管理工作。一是继续抓好行业场所管理,对辖区的“黄赌毒”必须严查重处;二是继续抓好护校安园,要对辖区的中小学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检查、法制教育、防范培训,对校园欺凌要彻查重处、露头就打,确保校园安全;三是加强精神病人管控,对精神病人的排查要准,管控要严,措施要到位,责任要落实,杜绝发生精神病人肇事肇祸;四是加强枪爆危化物品管控,特别是要认真检查督促加油站落实散装汽油实名购买制;三要奖惩逗硬抓考核。县局对“四项清理”和“一标三实”两项专门工作要进行严格考核,对没有按期完成任务或数据维护弄虚作假走过场的,要奖惩逗硬,扣减绩效考核分值,并倒查责任。

推进会后,治安大队还组织各派出所“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