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精准扶贫 法援同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1:42: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倪家红)为积极助推顺庆区脱贫攻坚,顺庆区司法局建设精准扶贫户法律援助全覆盖的惠民制度,并建立精准扶贫户法律援助档案信息库,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以法制扶贫,为全区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针对全区的精准扶贫户,降低法律援助门槛,简化法律援助程序,优先办理并开通绿色通道。这就意味着今后南充市顺庆区辖区内的所有精准扶贫户申请法律援助将会更加简便、快捷。

目前有大林乡精准扶贫对象冯昌全因离婚纠纷,冯明索因劳务讨薪纠纷已通过这项惠民措施向顺庆区法律援助中心申请了法律援助,区援助中心指派了四川助民律师事务所的两名律师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相关案件正在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