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承办南充市世界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2:2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4月7日上午,由市卫计委主办、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和市疾控中心承办的世界卫生日健康知识宣传(义诊)活动在西山运动场隆重举行。市卫计委副主任罗彩玉出席活动现场,南充精神卫生中心社会防治科科长饶晓翠、精神二科主任王素芬、精神三科科主任陈执卿、心理咨询师李宁佳等10多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义诊宣传。

今年世界卫生日的活动主题是“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抑郁症是一种疾病,而不是性格弱点;抑郁症是可以预防和治疗的。此次活动是响应中省市卫计委号召开展的大型义诊宣传活动,对我市公众正确认识抑郁症及其危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加活动的南充精神卫生中心的专家们大多是直接服务抑郁症患者、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他们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授抑郁症的成因、表现和预防、治疗措施等健康知识,免费开展心理测评和健康知识宣传200多人次,发放宣传传单和小礼品300多份,提高了社会对抑郁症的认知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