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节突发山火 嘉陵警察蜀黍们接力灭火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2:07: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4月1时16时许,安平派出所接到村民电话报警称,安平镇磨子沟村附近突起山火。

处警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并及时与当地村干部取得联系,到达到火灾现场后发现火势蔓延迅速,如不及时控制火势、将火扑灭,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对火情短暂分析后,进行明确分工,在没有任何灭火工具的情况下,就利用现场长长的树枝,从不同的位置对大火进行扑打。由于民警扑救措施得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最终将山火扑灭,避免了火灾事故进一步扩大,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民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事后,民警提醒群众“清明节”期间注意用火安全,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日常安全防范措施,避免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