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2:03: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彦彤)近日,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司法局总支在局会议室及区社区矫正中心分别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基层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列席会议。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段学习的基础上,局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各党支部班子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并召开支委会,集体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测评,各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对3名评为优秀的党员给予了表扬。参会的局党组成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华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等几点希望和要求。

会后,各支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固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