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召开全民参保登记试点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1:31: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万超)3月31日,高坪区全民参保登记业务培训会在区政府二楼报告厅举行,全区32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和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劲松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华光从宣传引导、信息登记和数据更新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市社保局专家就入户调查、统一口径和软件操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民参保登记是为贯彻落实“全面建成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和“扩大参保缴费覆盖面”这一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本次业务培训是继去年11月动员会以来全区推进全民参保登记试点工作的又一项集中培训,对氛围营造、入户调查和系统操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讲解。据悉,高坪区将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全民参保登记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