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开展2017年度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检注册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7:24: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薇)为加强对顺庆区基层法律服务所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顺庆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执业行为,近日,区司法局认真部署开展了2017年度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检注册工作。

此次年检工作严格按照市局要求,根据南充市司法局、南充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关于创建规范化基层法律服务所的意见》(南司发【2016】84号)文件精神,对辖区内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逐一进行了检查,准确地掌握了解真实情况。重点检查基层法律服务所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所务管理、制度建设情况,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遵守执业纪律、业务工作开展、办理“两险”情况,对不符合规定的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将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将予以暂缓注册。

通过此次年检注册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和规章制度,规范基层法律服务市场,确保全区基层法律队伍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