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司法局基层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09:23: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薇)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3月30日上午,顺庆区司法局基层所支部在顺庆区社区矫正管理教育中心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基层所支部书记赵明高同志主持,司法局局党组成员到会进行指导。基层所支部书记赵明高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对支部及支委成员开展批评与建议;全体党员逐一开展自我剖析,大家深查细照,敢于揭短亮丑,深入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互评时,大家积极发言,摆问题、提意见,态度诚恳,意见中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时,实事求是,客观测评。全体参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干部还对支部党员从讲党性、重品行、优作风、作表率四个层面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采取不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局党组成员王荣光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既有对支委会的意见建议,也有对普通党员的批评帮助。

通过此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切实提高了司法局基层所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拉近了支部党员的距离,更加坚定了为群众服务的工作理念,必将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