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蜀黍破小案暖民心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6:24: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近日,滨江派出所通过数月的大量工作破获一起小案件,当事群众曹某某为民警不因案小而不为的行为而感动,专程为派出所送来“人民公仆 高效办案 铁面无私 执政为民”的锦旗表示感谢。

经查,出租车司机曹某某因要求乘客不要在车上吸烟,双方发生争执,争执中乘客出手打了曹某某头部一巴掌,随后该乘客下车离开。民警受理该案后,在无嫌疑人明显身份线索的情况下,通过查看天网监控,分析嫌疑人在车上接打电话时所说的内容,走访嫌疑人上下车地点周边群众,先后到顺庆区、高坪区长乐镇和江东某小区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身份。于3月24日将嫌疑人王某(男,41岁,高坪区人)传唤到派出所。

目前,双方已达成调解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