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区综治工作宣传常态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8:58: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嘉陵区综治办)为建设成渝第二城、宜居新嘉陵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嘉陵区狠抓综治暨平安建设2017年春季宣传工作,做到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常态化,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该区确定了4个城区集中地和9个中心乡镇为全区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点,宣传活动由区综治委牵头,组织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防邪办、区大调解办等单位,采取聚焦逢场天的方式,深入宣传地点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从3月21日开始,持续到4月7日结束。未纳入集中宣传的乡镇,由乡镇自行进行宣传,区综治委提供宣传资料,区综治办会同区目标办对其宣传工作进行督查。目前该区已发放宣传资料30余万余份,出动宣传车3辆,书写永久性标语282幅,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