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深入德龙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9:40: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强)为预防和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22日上午,仪陇大队深入德龙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德龙广场内40余户商铺管理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队长蒲德才着重强调了此次讲座的目的及重要性,结合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 “2.1”万德商务中心火灾一案,以典型火灾案例分析、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为主要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火灾预防工作、火场逃生方法、逃生注意事项以及初期火灾扑救、报警和人员疏散等消防常识。要求各商铺管理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所学运用到日常管理中去,始终抱着积极主动的态度,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各商铺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各商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