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警方举行职业荣誉授予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7:38: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海波)3月23日下午,蓬安县公安局举行2017年度第一次职业荣誉授予仪式。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周伟出席仪式并颁奖,政工部门负责人、各单位教导员或主要负责人及获奖民警参加了仪式。

荣誉授予仪式上,政治处副主任邓旭宣读了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命名蓬安县公安局为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的表彰决定,以及共青团南充市委、南充市精神文明办授予蓬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陈琼同志2016年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提名奖、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莫玲君同志2016年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周伟分别为县局团委书记肖清、刑侦查大队民警陈琼、交警大队民警莫玲君颁奖,并向获奖民警表示热烈祝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