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县纪委四举措确保全国“两会”信访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4:37: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晓羟)为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贯彻省、市关于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举报工作通知精神落地落实,营山县四举措有力维护信访举报环境和谐稳定。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为贯彻省市精神,该县纪委成立了信访稳控处置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组长,各级党委主要领导为成员,组成工作协调小组,强化全县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举报工作的领导。

高度重视,维护大局

在“两会”召开这一特殊重要时段,该县强调牢固树立好大局意识、主责意识,把信访稳控工作当成当前大事来抓,及时研究细化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扎实工作,务求实效

全面排查重点和突出问题,切实消除信访隐患;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工作,有力促进各项工作细化落实;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做好政策法规解释;落实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加强信访矛盾源头化解。

严明纪律,督查追责

加强对该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全县各级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保障工作落实做细。组织定期不定期地进行督查,对违反信访工作纪律,工作不深入细致、责任不明、措施不力、且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务必严明纪律,逗硬问责追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