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4:56: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凤鸣 张雨琪) 3月3日,顺庆区2017年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会在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北湖路会议室召开。全区29个乡镇及街道分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领导及计生办主任共计68人参加会议。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区流管办主任何媛参会指导。会议由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邓纪恩主持。

会上,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杨大志总结了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指导中心与区妇幼保健院资源优化组合后的完成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避孕药具等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国家和市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

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区流管办主任何媛对2016年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7年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要履职尽责,勇于付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何主任在会上要求卫计办加大对妇幼健康工作的大力宣传,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管理孕产妇和避孕药具发放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最后,区妇幼保健院保健计生指导科科长李凤鸣首先解读了全区民生工程及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工作,对2017年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做出精心安排,特别强调了孕产妇管理和避孕药具发放工作的重要性。

会后,各乡镇街道分管卫计的领导和卫计办主任纷纷表示对妇幼健康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和全力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