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被执行人吸毒死亡 顺庆法院拍卖房产还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4:47: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魏川力)近日,顺庆区法院在执行一起借款纠纷案件的过程中,被执行人吸毒死亡,法院决定拍卖其房产以清偿债务。

家住南充的宋毅于2014年7月21日向任丹借款60万元并出具了借条,借款期限届满后,宋毅并未还债,任某催收无果,遂诉至于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约定宋毅在三日内偿还任丹借款600000元。但宋毅未履行协议,任某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宋毅却因吸食冰毒过量死亡,只遗留下位于南充市顺庆区玉带北路的住房一套,并无继承人。为保障债权人合法权益,执行法官遂决定通过评估拍卖其遗产清偿债务。

近日,执行法官联系当地派出所干警、社区干部、及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以及评估公司职员一起来到该住房所在小区,强制打开门锁,入室进行了价格评估。评估工作完成后,将于近日对房屋进行公开拍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