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8:23:50)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3月9日上午,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及主要问题的说明; 讨论决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传达学习了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在2月28日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袁险峰要求,要站位全局,服务中心,依法履职,为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实现成渝第二城建设良好开局发挥积极作用。南充晚报记者 张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