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检察院通过“四项举措”抓好开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36: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新年伊始,按照院党组确立的“三个一流”奋斗目标,全院上下通过抓业务、抓创新、抓制度、抓队伍建设,促进开年之后的工作有条不紊地铺开。

一是抓业务,突出目标明确。顺庆区检察院始终把检察业务作为促进发展的根本,做到思考在先、谋划在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具体业务工作提出了量化要求。

二是抓创新,突出主动作为。按照“培植亮点、突出特色、打造精品”的总体思路,我院创新工作严格选准课题、强化成果转换。12个内设机构上报了创新计划,这些创新工作着眼于总结工作开展情况、解决遇到的困难等。

三是抓制度,突出建章立制。无规矩不成方圆。2017年开年之初,我院将立制度、重执行、促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对全院各项制度进行修订,通过相关科室拟稿、中层会议讨论、全院公示等程序,出台了涉及检察业务、综合工作、财务报销、纪检监察、检察宣传等20余项制度。

四是抓队伍,突出“严”字当头。顺庆区检察院重点抓好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建设,配齐机关党委书记、人民监督员办公室负责人,举办迎春晚会、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述职述廉大会、干警宣誓仪式,发放工作日志等。认真落实市院和区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安排,始终坚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落实从严治检。

同时,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将检察工作的开展与顺庆区检察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掀起实干争先的声势、打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推进顺庆区检察院工作实现创新发展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