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法院举行新春联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3:36: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雷悦) 1月24日下午,嘉陵法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以“欢乐迎新春.凝心创未来”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全院干警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

此次晚会是法院干警自编自演的一场丰富文化盛宴。有激励人心的诗歌朗诵《公正为民铸法魂》;有慷慨激昂的爱国歌曲《歌唱祖国》;有威武壮观的技能表演《擒敌拳》;有青春活力的街舞表演;有清新动听的歌曲《恋人心》也有融趣味与知识于一体的《答非所问》《真假难辨》等娱乐游戏。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节目内容积极健康。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院干警在司法改革浪潮中创先争优,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业绩的精神风貌,大力增强了全院干警在新的征程中奋力作为,锐意进取,续夺新佳绩的决心信心。

联欢会上,院党组成员 常务副院长蒲泽川代表院党组致辞,对全院干警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