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法院民一庭召开鸡年首次庭务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3:30: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福芳)近日,嘉陵法院民一庭组织庭内干警召开2017年度首次庭务会,总结2016年工作中的成绩及不足,部署安排2017年工作任务。会议由民一庭庭长王勇主持,会后王庭长向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凤娟作了汇报。

会上,王庭长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该庭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6年,全庭新收案件723件,旧存96件,结案724件,结案率为88%;科技法庭使用率和裁判文书上网率较低,部分干警遵守作息时间不规范。其次,王庭长对2017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审判质效。要坚持以审判质效为抓手,做到质量与效率并重,力争2017年全庭审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要正确对待司法改革。目前,我院司法改革工作正有序推进,无论是现有的审判模式还是司法改革后,各位干警都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明确自身责任。会上对内勤、信息、宣传、调研、科技法庭、裁判文书上网等日常庭务进行明确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庭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要严守纪律。审判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是法院工作的重要保障,庭内干警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用严格的纪律保证工作取得实效,要谨言慎行,慎独慎微,确保“案不出错、人不出事”。

参加会议的干警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力争2017年民一庭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