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河路小学:数学动车出发咯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9:28: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伍秀莲)近日,西河路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教研会上,学校尹秀月副校长带领老师们对上学期数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上届六年级在全区取得一等奖的教学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同时对本学期的教研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要求。本学期数学教研组以“青年教师磨课”为主线,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分管数学教学的李荣生主任指出了上学期教研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本学期的教研纪律要求;学校数学教研组长伍秀莲老师详细解读了本学期教研工作计划,就具体活动的落实进行了精心部署。

通过这次会议,全组数学老师统一了新学期的工作思想,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大家将一如既往地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用满腔的热情,用勤劳的汗水,齐心协力让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