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关爱军转干部 共创幸福家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9:26: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昕)近日,高坪区人社局召开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成兵同志,军转中心主任刘昕及5名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参会军转干部代表相继献言献策积极发言,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重视、关爱企业军转干部深表感谢,特别对区人社局、军转中心注重服务方式的人性化,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让全体企业军转干部感受到家的温馨给予了高度赞誉。

明成兵对各军转干部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高坪区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军转干部提供贴心服务,严格落实企业军转干部的有关政策不走样,并希望企业军转干部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建设“绿色高坪,幸福家园”做出更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