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部新城纳入“南西蓬一体化发展”规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8:24:3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吴群刚在调研北部新城城建项目选址规划时要求

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

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来到顺庆区北部新城片区,就一批重大城建项目选址规划工作进行调研。吴群刚要求,北部新城建设要纳入“南西蓬一体化发展”中来规划,按照建设成渝第二城的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调研中,吴群刚一行先后前往南充火车北站高端商务区项目、国际商贸城项目、四海街隧道项目、金融中心项目选址地,实地查看项目选址规划情况。

吴群刚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谋划北部新城建设,将其纳入“南西蓬一体化发展”中来规划和打造;要处理好规划与建设的关系,始终坚持规划先行、着眼长远、反复论证;要特别注重建设的细节和质量,力求件件都成为精品。

吴群刚强调,对于条件成熟的项目要抓紧时间向前推,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加强协作、上下联动,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贾德华,市政府副市长、顺庆区委书记朱华参加调研。(记者 张春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