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在伟副市长调研市中心医院江东医院建设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11: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张兰翔)2月21日,副市长李在伟带领市卫计委副主任黎仲康对市中心医院江东医院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副院长冯胜刚等陪同。

李在伟一行察看了江东医院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相关情况汇报,就疑难问题现场进行分析和指导。副市长李在伟强调,市中心医院江东医院是市委、市政府“155战略”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也是我市完善医疗资源布局和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拓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工程设计先进可靠、建设优质安全、进度持续推进。

彭海涛表示一定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努力把江东医院都打造成有特色、有品位,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