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县法院院长到南部县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4:11: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 2月22日,西充县党组书记、院长刘建菊一行到南部县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该院院长黄海燕、副院长何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建菊详细询问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软硬件建设工作,先后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区、便民区、填单区、立案接待厅、自助立案区、自助查询区、速裁庭等窗口运行情况,并亲自操作电子地图导视系统、导诉台、触摸查询系统等信息化设备。

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建菊对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及审判大楼的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行政审判工作开展情况与黄海燕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刘建菊表示,此次调研对西充县法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经验和启示,值得学习和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