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深入在建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预防先天性火灾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2:49: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进一步提高建筑抗御火灾的能力,防止留下先天性火灾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降低火灾事故损失。近日,仪陇大队监督检查员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各施工现场,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在建工程是否严格按照图纸进行施工;是否按照有关规定设置消防水源;现场是否配备必要的消防设施和器材;消防产品是否合格;施工现场是否违章用火用电作业等。在检查中发现,存在员工宿舍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宿舍内使用明火做饭等现象。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消防监督员依法对承包此项工程的相关单位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先天性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在建工地工人消防安全意识,使辖区消防安全在源头上得到了预防和重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