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民警快速侦破抢夺案 群众敲锣打鼓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7:10: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2月16日,杨某及其家属一早特意到嘉陵公安办公大楼,敲锣打鼓为刑侦大队民警送来了锦旗,以表达民警破案神速,有勇有谋,竭尽全力地为群众排忧解难、挽回损失,不愧为嘉陵人民的守护神。同时,民警现场返还了追回的手机。

01月09日,杨某电话报警称其位于嘉陵区紫府路的手机营业厅内的两部手机被抢夺,价值约为6298元。

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详细了解得知,一男子到电信营业厅称要买手机,杨某拿了两部手机给对方看,该男子趁杨某不备迅速拿着2部手机逃离了现场。民警通过及时有效侦查,于1月15日成功追回被抢夺的两部手机,为杨某挽回了损失。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