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圆满完成全市司法行政目标考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4:26: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现场查阅资料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熙)2017年2月14日,南充市司法局曾涛副局长带队,对我局2016年度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此次检查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查看舞凤环都路社区

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局会议室听取局班子工作汇报并查看软件资料,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舞凤街道办环都路社区、芦溪司法所、潆溪司法局、新建司法局、西山司法局查看法治文化广场建设、法律援助站点(点)、标准化司法所建设、矫正中心、安置帮教中心站点建设等。在考察完现场后,曾涛同志对我局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我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矫正中心、安置帮教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我局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秀传统,不断扩大司法行政系统的影响力,不断改进不足,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的更高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