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司法局对高坪司法局2016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年终目标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14: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2月15日,南充市司法局副局长曾涛带队对高坪司法局2016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进行年终目标考评。

考评组首先在局机关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我局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随后,考评组一行在区司法局局长陈学明同志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小龙司法所、东观司法所、江陵法律援助工作站、金凤山村法治示范村、十里法治文化长廊、老元观村法律援助工作站、高坪社区,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

考评组对我局2016年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要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创新,找准亮点,抓出成效,切实为高坪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