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检察院召开2017年检察宣传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14: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安然)为进一步促进检察工作开展,丰富检察文化建设,提升检察宣传工作水平和能力,2月14日上午,顺庆区检察院召开了2017年检察宣传工作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微信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机关党委书记安然介绍了我院2017年检察宣传工作打算,分析了去年宣传工作的不足,提出了今年的改进措施和创新计划。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我院宣传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积极为我院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院分管宣传工作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锐就宣传工作讲了很好的意见,他指出,今年的宣传工作要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并重;坚持整合内部和联系外部并重;坚持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并重;坚持正面宣传与严肃纪律并重;坚持奖惩机制与通报机制并重。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努力讲好顺检故事,积极传播顺检声音,主动展示顺检形象。并对今年宣传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提高思想意识。一是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构建大宣传的工作格局。二是培养和配强宣传工作人员。三是加大检察宣传资金投入。二、把握宣传导向。一是围绕服务大局开展重点宣传。二是围绕检察创新,开展亮点宣传。三是围绕队伍建设开展形象宣传。三、突出主流媒体。一是高度重视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树立主动沟通意识;二是建立良好关系,畅通沟通渠道。四、创新宣传方式。一是拓展检察宣传渠道。二是创新检察宣传模式。三是延伸检察宣传触角。五、完善激励机制。一要结合工作实绩,科学合理制定宣传目标;二要制定宣传工作激励制度,提高宣传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三要采取平时督查、定期通报、年终考评等方式压实责任。六、强化宣传管理。一是建立重大新闻网络舆情的应对机制。二是保持检察宣传工作正确的舆论导向。三是建立相关的追责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