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就业扶贫送岗位 春风拂地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9:33: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诗晗)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7年2月9日,由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南充市高坪区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2017年 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南充市高坪区安汉广场盛大举行。整个招聘会现场热火朝天。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南充豪雅东方花园酒店、南充龙运鞋业有限公司、南充三环电子厂、南充王府井吉选超市、富安娜等近200家企业,涉及服务、电工、普工、销售、策划等192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吸引了大量返乡人员、就业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劳动力前来求职应聘。

此外,在送岗位的同时,也为广大求职者送上最新的政策。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我区就业局、社保局、医保局、劳动监察大队、妇联、团委等单位政策咨询台,向前来的求职人员解答疑问,并发放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各单位部门出台的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

本次现场招聘会进场人员达1800余人次,共有698人现场签订意向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