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蒙朝贵带队开展节后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8:29: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2月13日下午,仪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蒙朝贵带领安监、消防、文广、卫计、工管委等部门开展节后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蒙超贵部长一行先后来到离堆小学、瑞德隆搅拌站、高庐·御品江城、县妇幼保健院、怡乐网吧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有关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针对各单位场所消防器材设施的配置,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器线路的敷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蒙朝贵部长要求各现场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反复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杜绝麻痹大意,在演出前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演出活动顺利进行。

蒙朝贵部长要求仪陇消防大队要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对不放心的场所要加强监督检查频次,落实应急力量值守,死看死守;对责令整改仍不落实的单位,要依法坚决打击,绝不姑息,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全力保证全县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