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杨积义陪同市领导到阆中市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1:54: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2月6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积义陪同市政协副主席尹才勋一行到阆中市思依镇大益湾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阆中市政协主席陈绍荣、副市长刘勇、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谢东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伏启瑛、伏加群、伏志文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与他们算了收入账,鼓励他们重树生活信心,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随后,在思依镇党委书记王彦的带领下,督导组一行参观了精准扶贫产业园建设,查看了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并与负责该村扶贫工作的各级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敦促各级扶贫干部要增加举措,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大力发展增收产业,促进贫困户增收脱贫。

杨积义还就精准扶贫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作了业务指导和工作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