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7:01: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梁森 范勇林)2月4日下午,蓬安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在局党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燕辉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党委书记陈燕辉对县局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6年县局多项考核指标名列全市前茅,同时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执法示范单位”,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与全局上下同舟共济、奋勇拼搏息息相关。

副县长、党委书记陈燕辉强调,2017年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县局各项公安工作要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开展,要加大打处力度,严惩各类经济犯罪,为县局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为蓬安建设“嘉陵江畔大美公园城市”保驾护航。

副县长、党委书记陈燕辉要求,2017年蓬安公安工作要以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考核指标为导向有的放矢开展。一是要同心同向同步一致向前。各部门要事业同心同舟共济同心同德,目标同向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各项工作同步并驾齐驱。二是要尽心尽责尽力,开拓进取创业绩。每名干警及辅警要坚定政治信仰对党忠诚,坚守岗位,尽责履职,要有起跑即冲刺的毅力,始终充满活力为创最平安城市、提供最满意服务、锻造最过硬队伍奋斗努力。三是要正直正义正气,襟怀坦荡干事。全体干警要牢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铮铮誓言,慎独慎行,襟怀坦荡,要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的侵蚀,及时清理社交圈子,远离奢华腐朽、碌碌无为的生活方式,自觉培养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不触碰法纪红线,不逾越道德底线,谦卑躬身行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