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开展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8:15: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为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提升辖区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2日6日上午,仪陇大队深入辖区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结合餐饮场所特点,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用火、用电、用气及安全操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多数场所消防设施、器材状态良好,用火用电较为规范,能过保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但仍有个别场所违规在疏散通道上违规摆放物品、遮挡室内消火栓等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能当场整改的,检查人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完毕,同时要求各单位务必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经常性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

据统计,当天共计检查餐饮场所6家,发现火灾隐患4处,均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立即改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