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司法局开展新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5:56: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2017年2月4日,高坪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利用春节期间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探亲、学生放假回家这一有利时机,以切实加强全民防毒反毒意识教育为目标,在场镇人群密集处对返乡群众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纷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手册》、《公民法律常识》等宣传资料,并热心向群众介绍毒品的性质和防毒、反毒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工作人员还通过为群众讲解生动的案例,警醒人们提高防毒意识,特别是在外务工人员和求学人员,一定要坚决杜绝毒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解答,进一步普及毒品相关知识。本次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6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3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在辖区内掀起了禁毒工作的小高潮,不仅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