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年第一天嘉陵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08:23: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雷悦)2月4日下午,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嘉陵法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扎实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着力筑牢干警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干警干净廉洁、法院风清气正。

会上,党组书记 院长王贵平带领全院干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我郑重宣誓:永远忠于宪法和法律,始终坚持三个至上,恪守职业道德,秉持司法良知,遵守司法行为规范,公正廉洁司法,绝不徇私舞弊,绝不贪赃枉法,做到问心无愧,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捍卫司法尊严而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王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院干警务必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司法的各项规章制度规定,确保自身干净廉洁和法院风清气正。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廉洁意识;二要切实提高警惕,增强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的能力;三要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上,王院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会议最后还播放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据悉,为增强干警的廉政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嘉陵法院把廉政教育作为一种常态,坚持每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开展司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廉政宣誓、廉政党课、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观看廉政警示片等形式,在开年第一天为全院干警打好反腐“预防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