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检察院收假第一天举行干警宣誓仪式并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新一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09:23: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安然 记者 张军 )春节收假第一天,顺庆区检察院举行了宣誓仪式,提振队伍精气神,增强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全院以严谨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2月3日上午,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的领誓下,全体干警齐唱国歌,并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承诺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承诺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为实现“做一流干警、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新一年工作逐一发言谈打算。随后,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各中层干部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和创先争优承诺书。

最后,何晓荣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各部门工作打算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有力。他对全院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形成干事创业氛围。一要坚定信心,信心在,勇气就在;二要努力奋进,努力在,成功就在;三要昂扬向上,激情在,胜利就在。二、掀起实干争先的声势。一要紧扣差距抓争先;二要紧扣目标抓争先;三要紧扣进位抓争先。三、打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争创一流需要正能量,争创一流需要聚人心,争创一流需要讲规矩。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度迎接新的一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