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30: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安然 记者 张军 )近日,顺庆区检察院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区政协主席吴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洁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润生,以及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应邀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大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龙敬总结了过去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安排;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唐红兵宣读了2016年度该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办案能手等各项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区长刘松代表“四大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检察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并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高标准、高要求。在工作上要高标准,争创一流;在几率作风上要增强廉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立规矩树新风,立标兵树形象,将顺庆检察院打造成全市检察院的标杆。二要抓保障、抓提升。党委、政府会对检察院人员、经费保障到位,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完善装备设施,加快信息化建设;要进一步增强队伍素质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三要再努力、再辉煌。他充分肯定了顺庆检察院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希望该院2017年在市院和区委的领导下,全院共同努力,力争2017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做了总结讲话。他号召全院干警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踏实奋进,为创造“三个一流”建功立业。同时,他还就贯彻刘区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

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全院干警要增强大局观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围绕区委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找准着力点和结合点,细化工作举措,为确保“155发展战略顺庆篇”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二是要强化履职意识。全院干警要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推进平安顺庆、法治顺庆建设尽职履职。三是要强化实干意识。要突出实干作风,崇尚实干能力,注重实干效果,在实干中求创新,在创新中促发展。各部门对各项检察工作要抓早抓好,抓出成效,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力争2017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